TWSIAM Digest Article Submission

 

請完整地填寫下方欄位提供資訊做為TWSIAM Digest之資訊來源。請依序下方的框架中填寫訊息內容,有關欄位說明如下:

 

主旨應該具有詳細的內容資訊,例如:

•第27屆微分方程年會 - 108126-27(提醒:所有會議都應包括月份和年份)

•交通大學應用數學系誠徵教師 - 108131日前

New book, Advanced Methods for Numerical PDEs

•文章分享"The Functions of Deep Learning" 作者:Gilbert Strang

•財團法人潘文淵文教基金會2019年傑出研究獎 - 108222日申請受理截止

 

請將訊息內容填寫於下方欄位,並請上述說明適當地編輯您的訊息內容,建議可提供網址連結,此將可協助收到TWSIAM Digest的會員可直接點選網址連結至訊息網頁。

 

在輸入"內容"欄位時,省略例如:”Dear Tammy,請參考這則TWSIAM DigestYour friend, John”此類內容的開頭稱呼或簽名檔,此將能節省了我們編輯上的工作。

 

誠請協助依說明填寫資訊,將協助我們在編輯上更加快速及容易,感謝您對TWSIAM Digest的支持!

 

Joomla forms builder by JoomlaShine